当前位置: 首页 » 会员单位(排名不分先后) » 正文

东华大学

2012年06月06日  点击:[]

    东华大学信息化办公室的前身为创建于1997年的东华大学网络管理中心,当时归口校长办公室管理,主要负责学校校园网网络规划、建设和运行管理;2003年10月,学校正式成立信息化办公室,下分信息中心、网络中心和一卡通中心。
    信息化办公室设主任1名,副主任2名,分延安路和松江两个校区,现有正式员工12人,其他各类服务人员6名,主要负责学校信息化工作的规划、实施、协调和管理。具体内容包括:负责校园网络骨干网络和各类基础应用服务的运行维护。统筹规划学校数字化校园应用系统建设并监督执行。建立和完善全校共享数据库和统一身份认证系统以及信息门户系统,为研究生、科研、人事、OA、学工、资产等管理应用系统提供技术支持。提供校内的网络知识培训和校园网用户的咨询等服务。同时负责校园网一卡通考勤应用系统和系统数据的日常管理和维护。信息办还担任西南片教科网分节点设备的维护工作,负责与上级联网单位之间的技术业务沟通与交流。
    链接:http://www.dhu.edu.cn/

上一条:上海海洋大学 下一条:东海学院

关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