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位置: 首页 » 关于学会 » 最新动态 » 正文

2015学术年会暨会员代表大会的通知

2015年10月12日  点击:[]

兹定于20151023-1024日在上海召开“2015上海市高等教育学会校园网络专委会学术年会暨会员代表大会”。会议由上海市高等教育学会校园网络专委会主办,上海大学协办。  

本次学术年会的主题为“校园网+”。会议将就校园网与云、移动互联、安全与智能数据分析等平台的融合及建设进行交流与研讨。专委会将邀请专家作先进技术报告,并举行第四届“校园网络专委会年度奖项”颁奖典礼。  

诚邀各会员单位派代表参加本次会议,交通、食宿自理。本次会议理事单位可派 1-2 位代表参会,非理事单位可派 1 位代表参会,其他与会人员费用全部自理。本次会议的具体日程将另行通知。  

参会人员请填写回执并提交电子版注册,联系人 王铮(Emailreal.wang@vsharing.com),会议注册截止时间20151018日。  

特此通知。  

上海市高等教育学会校园网络专委会  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20151012  

 

 

上一条:2015年学术年会暨会员代表大会的通知 下一条:2014年学术年会暨会员代表大会的通知

关闭